close

昨天真的算幸運了

繞了士林夜市一大圈後在美食廣場看到其他瞳學們好像都坐在那邊等待
想說先去裡面吃吃喝喝好了
就算看不到校長也不能白來

結果
算是等錯地方了吧.....廟口那邊我七點快八點時有經過一次
可能還太早了......

總之看節目時就很有新鮮感了呢~~
頂多在心理飆飆髒話而已嘛

話說我除了簽唱會請校長幫我屬名以外
算是第一次跟校長講到話耶
校長對"校長"這兩個字很有反應~~
我以為我很小聲的叫了校長
結果她轉過頭來
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她不是只是要謝謝你來的感覺
好像在等你跟她說什麼
雖然行進間很匆忙只講到一句啦~~~
希望沒有太打擾到校長

接下來.....有得忙囉~~~
下週起到期末週週有考試
不過我相信我能兼顧的啦XDDDD
大不了帶書到現場看

希望我待會忍住不要翹課回家看如虹音樂會
希望粉高會有人錄下來

=============================================

回家後只看了十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老天對我很好了
一走出校門車就來了
而且開的超快
害我下車時超有活力的說謝謝~~

拜託....希望有人錄......
不要害我白白沒翹課

今天發現康永哥很紅這件事
也不過是來學校演講嘛
居然排好長好長的隊進場.....
延伸到另一棟建築物
一個小時前經過就很多人在排了
誇張
但要不是有課的話我也想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