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崩裂"期待算蠻深的(這首歌每次都懶的打全名)

結果....
就是想把頭尾剪掉這樣而已啦XD

前奏很好聽~~
本來覺得前面唱這麼平就忍一忍....
可是要忍好久...

終於副歌來了~~~
這首歌沒有給我崩裂的感覺
也不聲嘶力竭....(除了最後)
可能是上一張口味太重了吧

最後那個
如果唱現場十次有一次唱這樣就不錯了
重點是....這樣也不好聽阿.....
反正不是主打歌
現場版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囉...ㄎㄎ...我是挺期待的啦....ㄎㄎ....

這首歌我最喜歡校長在第二次主歌的合音~航ㄤ阿ㄤ那裡XD

總之還是首好歌啦.......沒有到失望....但也沒有像聽到其他歌的喜悅~~

====================隔夜再聽分隔線=================

覺得凌晨對這首歌太嚴苛了~~可能是凌晨不敢開太大聲~音質也不夠好
現在再幫它加個十分好了
但.....沒有讓我想一直repeat的感覺
不過校長的部份我真的很喜歡~
這首歌的校長是我比較熟悉的那種感覺~但又跟以前有種說不出的不一樣
只能說....如果這首歌你給一個人的分數是90...另一個是59
雖然平均起來還是及格了...分數也不低....但爽度差很大......

不過這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相信會有不少人很喜歡這首歌的~也希望是這樣
搞不好哪天我也變的很喜歡
上一張草戒指都可以過了一年多才愛上了~~恩~不要把話說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