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呀~~真是個大日子
我的好日子也正式結束了XD
不過紛紛擾擾也該結束了(我是覺得永遠都不會結束啦)

非常的好  兩個人又合體了呢
又要繼續過著自動過濾想看想聽的日子了呢
超開心的阿~~~~

好啦  其實仔細的想一想
我還是希望這個團體可以...一帆風順(有在詞窮的意思)
步上軌道  站穩華語樂壇的地位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違心之論
做不到那些看似大愛完美的事
還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對於不同的意見只能互相尊重
但沒有人能改變我的想法
我也不想改變別人

恩....剛才在MTV看到校長的新聞
明天要去MTV拿票~~

話說我看到兩人合體的照片阿.....
某人看起來還是那樣阿.......
然後他就很快離開我的視線了
校長可以有套全黑的宣傳服還蠻酷的~~~
就是有種...很不宣傳服的感覺....
下次我想看紫色亮晶晶那套~~~

看完那些影片我只能說....
熟悉的感覺回來了..............
瞳言瞳語又開始變得好難得好珍貴........

我發現少了按"讚"的動力.....
討厭啦環球  之前那麼美好....
現在就像夢醒了回到現實
是夢還比較好
偏偏一切的美好曾經真實的上演
這就是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嗎XDDD
還不能適應....

最後來個結尾好了...
還是要肯定一下他減重的毅力
雖然我覺得瘦不瘦沒什麼差
而且太激進的方式復胖機率很大
總之就是....恩....加油吧....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