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校長的啟發
覺得我也該動起來~~ㄏㄏ
不過沒錢去健身房~~
校長那家....好像是之前有試用券但我沒去的那家...殘念..

所以就去爬山吧!
象山~~可以算是我家後山吧
雖然國中全校去爬過後就沒再去過了
以前高中上學時都有一些爬完山的老人準備搭公車回家
覺得住這麼近沒爬過幾次太浪費了~~
象山在101出現之後整個就很熱門
昨天去六巨石有人佔了第一顆大石頭拍照
今天終於輪到我爬上去了!
20101210.jpg 
那顆大石頭應該是看101最讚的地方了!!!
本來試了一下覺得上不去想放棄
上去後真的超讚~!(其實也不過是頂多2~3公尺的石頭XD)
但是超可怕的~~立足空間超小
從石頭上下來的時候一定很蠢
因為我找不到腳要踩哪~~

爬了兩天感覺真棒!
應該還會有下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