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本來是去真理前打的
原標題是"我跟淡水犯衝"
是的~在離開真理之前都還是這麼認為

~~~~~~~~~~~~~這是出發前分隔線~~~~~~~~~~~~~~~~~~~~‵

上次去淡水是???
兩年去漁人碼頭看校長
還是.....?
慘了真的記不得
從小到大也去過十多次吧
怎麼都不是很有印象...

但很確定上次去紅毛城是...小學校外教學
五六年級那類的
印象超深刻....
因為那天上學時...完全忘記要校外教學
就沒有帶背包
又覺得帶書包很丟臉
就乾脆把書包放學校
也忘記要穿運動服~好像有叫媽媽幫我送(怎麼沒叫她順便帶個背包)
所以東西都只能放口袋(可能要帶一些紙筆之類的)
水只能一直拿手上
最慘的是....中午的餐盒一大早就發是怎樣
還好有朋友願意幫我背(天ㄚ~突然好想這個朋友)
這就是我對淡水最深的回憶

其它的還有
去淡水的路上車在小巷裡會車撞掉了保險桿
表弟在淡水差點失蹤
好不容易得到的充氣大鎚子都還沒搭上回家的捷運就全洩氣了....
阿給打翻
ㄜ.....怎麼好像都沒有很好的回憶
有啦...上次去漁人碼頭看校長
好像是什麼公司的家庭日
live band唱了超過半小時有6.7首歌吧
但是.....那天是學校新生體檢
不能吃東西~體檢完馬上衝淡水也來不及吃
回家時整個就是虛脫狀態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回憶~!

~~~~~~~~~~~~~~~出發前許願文結束~~~~~~~~~~~~~

因為怕發了以後帶賽~存成草稿
真理真的好遠
出門一路順暢的公車~轉捷運~捷運換車~到淡水再轉公車
還是花了1個半小時
到了現場發現門票要300....買不起啦~~(ㄜ...最近敗了一個300多的魔術方塊XD)
還好畢竟是籃球場
圍起來還是看的到側面
一直在鷹架中找尋校長XD
結束之後看著他們上計程車
我也走到校門搭公車
下了公車後打電話給人在老街的老媽他們
然後校長他們突然從身邊走過~~(我的公車真是神速)
就去買票了
校長:"我要到北車"(校長會用"北車"耶!應該沒聽錯吧XD)
大偉哥:"妳會坐ㄛ"
神木就大笑XD
然後大偉哥掏錢掏了老半天(好像是沒有小鈔)
這時校長就拿出了一張100
(此時我想到我的悠遊卡要加值~就去加了)
接下來校長他們就進站了(還看了茱麗葉電影看板一眼)
大偉哥叫他們先上車就跑去服務台不知道要幹麻(此時大排長龍)
不過照片看起來是大偉哥拍的吧

對了!今天唱了守.怪.寬.草
還有~~買票的時候近看了校長的頭髮
真的蠻短的耶(其實也沒多短啦~就我認識她以來的最短)
而且算是剪齊的~背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