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神木與瞳馬來西亞論壇的一個帖子http://www.my-y2j.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271
有奇怪的感覺~~~~~
明明我也是瞳學~好像該為這情形高興一下~~~
但高興不起來.....
這個世界上有五種人
1.瞳學
2.優迷
3.神瞳
4.不喜歡神木與瞳的人
5.不認識或沒感覺的人
我是1.
但是為了校長好.....總覺得該當3.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討厭Yuming 也絕對稱不上喜歡 又也不是沒感覺
應該說....很謝謝他一路一來陪著我們校長(從星光到現在)
他得冠軍我看到校長那麼開心所以也很開心
至於組團這個決定是公司的安排....不是Yuming.美珍.優迷.瞳學可以決定的
現在是這樣我也就認了....買一張只有50%對我來說是值得的專輯....又如何.....
能看到美珍.....就夠了啊~!
理由很好聽.....但如果專輯裡是十首Yuming的歌.....可能再好聽我也不會買
這就是現實.....唱片公司也看到了
賴銘偉跟黃美珍都只是唱片公司的一個棋子....
我們以為我們是旁觀者清.....其實誰沒有盲點(根據高中白學的生物來說....每個人都有盲點....那是視神經通過的地方)
噗~好爛的ending
加一句~~~瞳學優迷要和睦相處喔~!(好啦~我知道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