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很多人開工的第一天
上午很臨時的表弟妹打電話來說要去新竹玩
當然是OK的啦~~雖然ㄠ老媽借房子住花了一點時間....
第一天去了南寮
因為先到家才知道司機先生整晚沒睡
讓他瞇一下就瞇了三小時
厚~早知道就我開啦(馬後炮的意思)
快五點司機驚醒才從竹東殺去看夕陽超好笑
一路上一直看太陽的角度~還好來得及
然後玩投球的小禮物好妙
拉鍊包全部拉開真的是一條拉鍊耶~
再來是司機表弟想去的清大夜市
我相信大家到了應該都很失望
最後吃魔法咖哩....阿西門町就有啦XD
1111的結帳金額~酷
回家的路上去了二重埔的OK買水
當然問了一下219演唱會的票
店員說不知道是哪招....阿零錢捐的箱子上還有活動訊息耶.....
我以後不去那家OK了....
接著就是玩牌玩到累~就說晚安啦!

吃咖哩的時候老媽提醒我內灣可以搭小火車
我真的忘了耶....
睡到飽才出發是有點晚
但悠閒的玩樂一直是我的目標~~
四個人硬擠小位子好蠢
我們明明很早上車XD
內灣的溪水表弟妹們說很乾淨
但跟我小時候比實在是有點髒.....
沒有讓我想接近它的感覺
小賽車的場地也太爛了....
跑道都亂了也不整理過就讓我們玩
都要走了才知道跑道是這樣開ㄚXD
再來就是吃吃喝喝買買
也不忘去OK問....這次是沒了....
回程等火車開還玩了牌~~
雖然去的地方對我來說都很.....老梗
但跟這幾個小毛頭玩還挺不賴的
雖然要帶路壓力好大~~我果然敗在竹東的路了...
連個火車站都找不到....多繞了5分鐘吧XD
希望我們的墾丁甚至是日本行能早日成珍阿!!!(我養字的很成功~不想改~~)

唉~今天要去花博排隊看人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