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不會在心底覺得昏倒很扯了.....
今天第一次體會到那種感覺~~好可怕
以前最多是跑完800m腿軟坐個10分鐘才走的了
今天吃過中餐後~心血來潮~走了一個小時去公館河濱騎腳踏車
沿著河濱一直騎吹著風真的很舒服
去程的時候順風騎超快的~回程逆風有點小ㄍㄧㄣ
不知不覺就騎了兩個小時~中間只看一下地圖.上個廁所這樣
結束後發現一滴汗也沒流~也沒有心跳加速的fu~還覺得沒運動到
又走了一小時去買點東西
回家等公車等超久~想當然人也超多~想必沒位置坐了
站著站著人越來越多.....都快沒辦法上車的狀態
突然覺得一陣暈眩
os:我不會是要昏倒了吧
撐了一下子發現真的不妙
趕緊到後面硬是坐在公車最後一排的階梯上
有位好心的先生讓座給我
天呀~我才幾歲就有被讓座的經驗了....
然後我懂嘴裡說不用了但身體不受控制的想坐的感覺
剎那間體會了老人的心情
休息一下好點了
拿鏡子出來一照發現自己嘴唇發紫狂冒冷汗
超蠢的模樣
唉~體能真的太差了....不過我想貧血的因素也很大(不想承認體能差XD)
結論就是真是個特別的經驗~但我不想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