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傳奇賽....從一開始的還蠻期待到後來覺得就是...這樣嘛
總冠軍賽也如預期的....就這樣
沒能看到大Q跟Queen的第二輪好可惜喔
好懷念大Q當年的我願意~當年看到我大笑 歌詞改的不錯XD
中場兩位學姊的表演讓我覺得.....800的票買對了
這兩個人加起來要佔去演唱會超過半小時以上
但表演也沒那麼糟啦~~可能我對忘詞.錯詞這類的麻痺了XD
看完這段表演就是傻眼~然後大笑...就是一種事不關己的心態
因為知道這個通告應該是很臨時敲定的
也知道星光學長姐們上節目真的是種情意相挺了
滿滿的通告裡又要塞進一個會被大家拿放大鏡檢視的歌曲
辛苦了
我覺得沒有Y2J跟總決賽從週五改週日關係不大ㄟ....
不過校長可以在那邊看電影.吃美食.辦VIP.還炒菜什麼的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