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廣播超讚的(忍不住下載聽完了~~)
再一次謝謝環球的禮物
校長原來可以話這麼多
唉~~之前喔.....

一個小時前從台中殺回台北溫暖的家
粉高的帖果然多到我傻眼....睡一覺起來再說.....

喜歡台北場的感動
看到校長的好姐妹&校長哥哥超開心的?
踢人形立牌很棒XD
最後校長也不負我所望的哽咽了~~(YA~被我猜到了)
還好雨沒有下大~~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守護者的預購廣告.2分鐘MV.60秒MV
就這樣在去新竹過個夜就出現了....
可是新竹家的電視太小台了XD

台中....
本來一下車就在中友了
莫名奇妙的被老媽拉去台中公園(都是免費公車害的....)
因為是她幾十年前小學畢旅去的地方(干我屁事)
還好我堅決反對划船這件事

小逛了一下中友~~還不賴
台中場出現了我超愛的澎澎裙~~這套超讚的
看到這套衣服就很值得了XD
然後這場校長唱的超好!!!!

回個台北好辛苦....
統聯說十點才有位置....
國光則是漫長的補位
還好等了一個小時候連兩台加班車拯救了我們
還拿到了40元折價卷(ㄎㄎ~~下次要去那兒呢~~)

簽唱會的好處就是
瞳學的場子嘛
那麼多人拍照拍影音的
就可以很專心的看校長(還是會忍不住加減拍一拍啦)
校長真的是超美超會唱的ㄟ~~~(講這種大家公認的事幹嘛)
總之就是這輪簽唱會超讚的啦!!!!!!!!!!!!!!!!!!!!!!!!!!!!!!!!!!!!!!!!!!!!!!!!!!

喔不~~~我萬惡的右手食指點進了南部瞳學會.....
鞋子也太妙了XD
忍住....別點下影音上的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