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蘋果日報一定不會錯過"我很不爽"~~
不爽就是要說出來 雖然說出來不見得有用 也可能還是不爽
但把不爽說出來就是一件很爽的事

MV事件發生後
我可以理解他們所有會說的話會做的事
所以選擇冷眼看待
當然也不可能叫他們一起喜歡這個MV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曲目出來後
想都不用想一定會有一群人抱怨.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
如果我是他們
我不會出來說半句話
可是.....就是會有這種人
開始在那邊叫叫叫
也不想想自己那群人之前做了些什麼事
一天到晚叫別人將心比心.愛屋及烏
可笑

還叫人閉嘴.做功課...搶著說要寬恕
各大報呈現出來的事實就就是這樣
可笑

不公平只有你們能喊就對了
別人的不公平就是無理取鬧
可笑

太可笑了......

還有就是.....
其實我很討厭看到什麼人氣下滑之類的字詞出現
每次有人提到就覺得很煩
不是我不這麼認為
而是....就是.....會難過
就....喊單飛就好了嘛XD
人氣是種很玄的東西
我只要知道有一群人還在努力.還在追逐.還在等待就夠了

打字打到這裡就想把這篇刪掉了
覺得自己不該浪費力氣在那種人身上(嗚~已經浪費了)
專注於我該專注的就好了

高雄夢時代.....
高鐵VS火車VS客運
高鐵搭6點半的車省300塊耶
可是8點多就到高雄了XD...也太早
火車....差不多也是要搭7點的.....而且跟6點半的高鐵只便宜一百多塊
莒光號便宜多了可是時間不太OK
客運....省錢的首選...如果真的成行還是搭客運的可能性最高~~
都還沒確定要衝苦惱什麼ㄚ~~~
高雄對我來說是個遙遠又陌生的地方........

 

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努力學習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