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與這樣的結果只能說.....不意外.....我有想到過.......
8首的好歌要來啦!!!!

1)崩裂前聲嘶力竭 詞: 阿弟仔 曲: 阿弟仔
會是主打歌嗎??吶喊吧~~~~~

2)守護者         詞: 廖瑩如/馬嵩惟 曲: 黃子軒
之前拍羅亞戴蒙廣告時好像誰有說拍MV什麼的
所以一直想說MV是不是老早就拍好了
可是造型就很不一樣了...所以....不懂XD

3)好想為你哭     詞: 林燕岑/馬嵩惟 曲: 曾一鳴   (賴銘偉Solo)
有合音換個顏色~~


4)寬恕           詞: 吳本緯 曲: 楊陽
我的愛歌~~~

5)轉淚點         詞: 陳天佑/馬嵩惟 曲: 金大洲  (賴銘偉Solo)

6)跟我一起怪     詞: 吳易緯/馬嵩惟 曲: 康小白 (黃美珍Solo)
聽到歌名就High了~~也....太適合了吧~~~~~~~可以當校歌嗎???
好珍貴的一首歌......
請主打~~強打~~~拜託了.....

7)信徒           詞: 黃文萱/陳學聖/馬嵩惟 曲: 湯小康
這張專輯兩個字的歌名變少了~~

8)耶路撒冷       詞: 馬嵩惟 曲: 郭文翰
大家都知道耶路撒冷是個聖地來著.....會是首什麼樣的歌呢?

9)捍衛真愛       詞: 阿弟仔 曲: 阿弟仔
阿弟仔老師的作品~~好聽!(喂~~~)

10)Q & A               詞: 陳信延/馬嵩惟 曲: Paul Drew/Greig Watts/Adrian Zagoritis
我覺得這首應該很不錯聽XD

會不會有隱藏版呢?????

我不想大喊不公平....(其實是也不差我一個啦)
因為從組團開始不公平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
喊了又能改變什麼......或者是說改變了又怎樣
獨唱曲多到十首我才會真的滿意吧XD
讓兩邊大喊不公平就覺得這樣公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