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出現個我喜歡的字~~~

考完了~~~終於放寒假了
好樣的教授們啊.....
排期末考ㄍㄧㄣ到最後一週還有給我超過一天的...
搭個公車被一大群剛大掃除&結業式完的高中生擠到下不了車
四個人同時大喊"司機!下車"也太好笑

一想到下學期的課~~休四上三~~
一擇以喜一則以憂.....(哪個則ㄚ???算了不改了)
喜的不用多解釋
憂的是...每個禮拜都要在四天連假後去上課
誰受的了~~~~不過應該很快就習慣了~~~

總覺得不久前還是個每節下課都衝出教室玩紅綠燈的小學生
一下子大學就過了快一半
唉~~~我老了......
我想寒假也會很快就過光光的.......

今天早上看個小音給小珍的生日祝福就落下一滴淚是怎樣....好多愁善感啊我~~~

真心的希望每個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
一直很慶幸自己很容易就找到快樂
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