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木與瞳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之後.....最具潛力新人獎對我來說就是看好戲囉~~

入圍的有 林宥嘉 梁文音 蕭敬騰 蕭閎人 王若琳 盧廣仲
我可以想到沒入圍的有 楊宗緯 小宇 魏如昀 卓義峰 黃靖倫 方炯鑌.....
不想用遺珠來形容上一行的幾位...是因為我對入圍名單沒有太大的異議~~

基本上誰得獎都OK 去年真的太多優秀的新人了(還有我們家神木與瞳呢~~~)

接下我想講的是.....
創作型歌手的迷思....還有幾位沒入圍的新人~~

我~超不喜歡那麼多人瘋狂的喜歡創作型歌手.....
我不認為一定要唱自己寫的歌才能傳遞一些...可能深度的情感之類的東西....
(好歌就是好歌....唱的好誰管你是不是自己寫的啊....
爛歌也不會因為自己創作又自己唱就成為好歌....)
尤其討厭創作型歌手自以為是一股清流什麼之類的感覺.....
唉~~應該有人懂吧......
沒有也沒關係啦....我也不要把話說絕了....
萬一有一天美珍校長開始創作怎麼辦~~~

再來是同是環球的 梁文音 魏如昀 卓義峰
梁文音順利的在激烈的競爭下入圍了~~~為星光二班賀一個~~~~!!!
那Queen呢???
Queen的論壇一口咬定環球故意漏報....
究竟有沒有報哩~我猜可能永遠沒有解答........(會不會是自己人發起的愚人節玩笑反整到自己人了....)
相較之下同公司的卓義峰也沒入圍~~我想他的粉絲們也很失望吧~~~(有沒有認為是公司沒報我就不知了)
至於環球的不平等待遇....那應該可以打成另一篇文章.....(嘿嘿~~)
還有公認的更大顆的遺珠 小宇 楊宗緯
ㄜ.....
我只能說...如果想成公司沒報名比沒入圍好的話....
就繼續這麼想吧.....

我整個人好幸災樂禍喔:P~~~

要是今天神木與瞳沒入圍我一定也很火....
因為誰說不在乎金曲獎都是騙人的...
堂堂邁入20屆的金曲獎...
就是台灣的音樂人和聽音樂的人最在乎的獎~~~
(ㄜ...等哪天美珍校長沒入圍我一定會裝做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