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受我媽的影響吧
先介紹一下我媽好了
基本上她是星一~星五 超一~超三的忠實觀眾(也沒到忠實啦....就是只要在家就會看)
我有什麼美珍的最新消息都會跟她說.....
美珍剛被淘汰又沒復活時我問她.....
"妳覺得會有唱片公司跟美珍簽約嗎?"  她說"不會"
後來報紙寫說美珍簽給了環球我問她.....
"美珍很快就會出專輯嗎?"  她又說"不會"
神木與瞳發片後我問她......
"妳覺得他們會有下一張嗎?"  她還是說"不會"
知道神木與瞳和公司簽了三張約之後我問她......
"如果三張發完還會續約嗎?"  他仍然說"不會"
可想而知我問她"美珍會發個人專輯嗎?"的結果了吧~~~~
雖然我媽的意見不太合我意.....
但有可能就是其他觀眾的想法....

講真的.....
就算我自認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愛美珍的瞳學....
以二班簽給環球的五位來說(賴銘偉.梁文音.黃美珍.魏如昀.李千娜)((我知道拿二班跟二班比很無聊,可是不這樣比要跟誰比啊...))
文音.Queen發個人專輯都比美珍有說服力一點點....
Queen的創作光環就是在那邊
文音則是平均分數很高 我想問10個人有9個人以上覺得她唱歌好聽吧~! 還有文音最強的就是年輕....(這很現實.....)
甚至千娜的條件也很好,外貌.身材.音色都很OK,比賽第十名只是唱現場的穩定度輸其他九位罷了,出唱片不用管這個....
剩下的兩位如果我是唱片公司....真的會覺得他們兩個很難做吧(指發個人專輯)
美珍特色很鮮明,卻也是她的致命傷.....
超有辨識度的好聲音卻有一些人覺得她根本不會唱歌
直接了當的個性是單純還是白目就在一念之間
搖滾曲風有的人聽了很爽,有的人覺得鬼吼鬼叫吵死了....
(以上三句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想表達喜歡美珍的人畢竟只是小眾罷了~~)
Yuming的話我怕講起來太狠了..........跳過

其實現在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啦~!
至少美珍沒有放棄這一大群瞳學回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像去年的愚人節玩笑那樣)
每次聽到美珍說沒自由都覺得好不捨喔......但看不到美珍我會更難過....
演藝圈真的很複雜....
身為一個粉絲能做的就是
全力支持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